业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吉林省水利厅厅长张凤春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

时间:2018-02-09 15:49: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829日上午,寒风凛冽,细雪飘洒,吉林省水利厅厅长张凤春匆匆处理完公务,便风尘仆仆来到退休老厅长李森和赵鸿儒家中,看望慰问两位老领导,给他们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87岁高龄的李森老厅长依然行走自如、精神矍铄、思维敏捷,他认真地听着张厅长对全省水利工作的情况介绍,并不时插话提出问题,看得出虽然老厅长退休很久,但依然对全省水利工作十分关注,对大政方针有着自己的思考和理解,当他听到水利建设取得的成绩时,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80岁高龄的赵鸿儒老厅长虽然腿脚有些不便,但满面红光,思路清晰。他是1998年吉林大洪水的亲历者、决策指挥者,对那段经历他记忆犹新,对全省的江河情况也是如数家珍、娓娓道来,恨不得把自己一生的治水经验都传授给后来者。

张凤春详细了解了两位老厅长身体和生活情况,对他们过去对全省水利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同时也请他们注意身体,愉快地过好晚年生活。两位老厅长十分感谢组织的关心,话别时依依不舍。老厅长赵鸿儒拉着现任厅长张凤春的手说:“凤春啊,我这把老骨头还行,有什么需要我的说一声我就到”。(吉林省水利厅老干部处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