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吉林省水利厅厅长张凤春到大安市长征村走访慰问

时间:2018-02-08 19:48: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828日,寒风凛冽,点点白雪覆盖着大地,正值中国传统的小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扶贫干部和贫困群众心中,吉林省水利厅厅长张凤春、副巡视员曹永斌带领相关人员赴包保扶贫村-----大安市新平安镇长征村调研走访慰问。张凤春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查找差距,按照统一要求,做好谋划,推动新一年脱贫攻坚工作。

张凤春看望和慰问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和村干部,听取了长征村精准扶贫的基本情况介绍,与镇领导、村干部、老党员、贫困户和村民代表进行座谈,倾听他们的建议和诉求,并进行现场部署,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 

    座谈会后,张凤春走访慰问了五户贫困家庭,详细询问贫困群众的身体状况、经济收入、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后的打算等,他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共同努力,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经过2年的帮扶,长征村共脱贫90户、175人,脱贫户人均纯收入为4200元,村集体经济收入增收16.92万元,包保村的住房和饮水安全得到全面解决,贫困户全部纳入农村合作医疗,学生辍学率为零。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