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中共吉林省河务局支部委员会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1-23 16:05: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8123日下午,中共吉林省河务局支部委员会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永堂到会并做工作指导。

会上,省河务局党支部分别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孙永堂对省河务局党支部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聚焦 “六个方面”,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问题不足,深入开展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出了较高质量、取得了很好效果。

孙永堂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结合吉林省水利事业、河务局工作实际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孙永堂要求,2018年要扎实推进好河长制深化、湖长制构建、总河长会议筹备和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孙永堂最后强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把廉政工作抓紧、抓牢、抓实。

最后,吉林省河务局支部就贯彻落实孙永堂讲话精神,推进民主生活会梳理出的班子集体和班子成员问题整改,做出表态发言。(吉林省河务局李琦 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