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水利部松辽委考核组对吉林省2017年水土保持三项重点任务进行考核

时间:2018-01-17 13:33: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8116日,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组成考核组对吉林省2017年水土保持目标责任、水土保持监测、水土保持信息化三项重点任务进行了考核并给予充分肯定,起到了规范和拉动作用。

考核组听取吉林省水土保持三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后,现场检查了水土保持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和数据录入情况,查阅了水土保持三项重点工作自评材料及相关档案资料,并按照《水土保持三项重点任务考核赋分标准》进行了考核评分和意见交流。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吉林省在水土保持三项重点任务推进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并高度评价了吉林省积极开展全省水土保持监测站网优化布局、作为非试点省份主动做好白山市生产建设项目“天地一体化”监管示范等工作。(吉林省水土保持局仝如强 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