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吉林水投集团两家子公司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审核

时间:2018-01-11 14:01: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814-9日,吉林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分别通过吉林省水利厅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审核,标志着两家单位已形成标准化安全生产体系。

按照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总体部署,吉林省中部城市供水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水利水电工程局本级及下属6个二级资质公司通过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安全标准化管理责任体系,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步骤和要求,并多次召开会议,层层发动,步步跟踪闭环抓落实,完成了自检自查评审整改准备工作。201814日到9日,省水利厅组成专家审核组,对吉林省中部城市供水股份有限公司水利工程项目法人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进行了审核。吉林省中部城市供水股份有限公司符合水利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评审要求,同意推荐为吉林省第一家项目法人二级达标单位。

201815-8日,吉林省水利厅专家审核组对吉林省水利水电工程局6个二级资质公司(吉林省天源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吉林省昊源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吉林省庆源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吉林省宇源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吉林省广源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榆树市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申报的水利水电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资格申请进行了现场复核和内业资料的技术审查,符合水利水电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评审要求,同意推荐为二级达标单位。吉林省水利水电工程局本级已于20171019日经过过水利部安监司组织的审核,符合水利水电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评审要求,同意推荐为一级达标单位。

    此次达标体现出了中部城市供水股份有限公司、水利水电工程局两家单位安全生产岗位标准化、技术标准化和企业标准化水平,标志着两家单位已形成标准化的安全生产目标管理体系、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支持保障体系、参建单位监管体系、应急管理体系和安全生产绩效评定与持续改进体系。达标单位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管理能力,不断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为全面提升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是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根本性、长期性、全局性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没有终点,集团公司继续一如既往的把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推行下去,不断提升安全工作水平,更加扎实地做好安全工作,以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促进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健康、稳定、持续发展。(吉林省水务投资集团 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