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吉林省农村水利建设管理局召开2018年全省高效节水灌溉及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8-01-11 13:37: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815日,吉林省农村水利建设管理局组织在长春市召开了全省高效节水灌溉及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做好吉林省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和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

会议特邀请山东省水利厅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领导小组主任范明元针对山东省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成果向与会代表作了介绍和经验交流,对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深刻意义和主要任务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阐述,结合山东省工作实际,系统介绍了省级和县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编制情况,改革制定原则,面对不同灌溉类型的改革具体方法,为吉林省开展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会议针对吉林省2018年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和调度,着重强调了工程设计形式、管护机制建立、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开展等方面的工作方向,对各县市在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集中进行了研究解决,明确任务目标,争取3月底前完成设计和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力争春耕前开工建设。

省财政厅、物价局、水利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省内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县水利局分管负责同志、农田科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吉林省农水局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