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与吉林省水务投资集团举行校企深度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8-01-04 13:59:00 来源: 字体显示:  

 

吉林水利电力学院校长王彧杲与吉林省水务投资集团总经理苏金波进行签约

201814日,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与吉林省水务投资集团举行校企深度合作战略协议签约仪式,以推进现代学徒制,开展工学结合、多循环协同育人模式。吉林省水利厅副厅长宫成全参加签约仪式并致辞。

吉林省水利厅副厅长 宫成全

吉林省水务投资集团董事长 徐海涛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校长 王彧杲

宫成全指出,这个战略协议的签订,是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集中体现,是践行新时代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具体举措,是实施产教融合的责任担当。企业和学校不是简单的供需关系,而是互为供方和需方。双方互相支持、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顺应市场经济发展规律,同时是一项具有重要意义的公益事业。

了解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管理情况

宫成全对学院提出希望,希望学院发扬“求真、务实、创新”精神,珍惜合作机会,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以深化教学改革为动力,加快实现内涵式发展,共同优化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和技术技能型人才培训机制,全力把吉林省水利高等职业教育办好,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签约仪式现场

 

相关链接:

吉林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是省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

是吉林省唯一省级重大水利基础设施项目投融资平台。

负责省内重点建设项目投融资,

从事水利水电项目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

承担运营范围内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

20161226日,获得吉林省人民政府的批准,正式设立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

20175月,吉林省教育厅、省考试院正式下达高职招生计划。

20178月末,学院顺利完成首次招生工作。

201793日,首届高职新生到校报到。

投资2.2亿元的一期工程基本竣工,主体工程已投入使用。

投资2000余万元的无人机、GPS等先进实习实训设备设施采购完成,全部调试完毕,随时可以完成教学任务,多个校内外的实习实训场所已投入使用。

学院的办学用地已达20万平方米,二期项目建设规划方案已趋于成熟。

学院是中国水利教育集团理事单位,是全国水利e教育平台发起成员单位,是人社部、水利部认定的水利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