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吉林省完成2018年度国家农业综合开发侵蚀沟综合治理项目实施方案技术审查工作

时间:2018-01-03 15:37:00 来源: 字体显示:  

1211-29日,吉林省水土保持局对全省14个县(市)开展了2018年度国家农业综合开发侵蚀沟综合治理项目实施方案技术审查工作,旨在提前谋划2018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进一步做好工程前期工作,确保年度投资计划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此次审查按照水利部水保司《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前期工作的通知》(水保生便字〔2017〕第32号)要求,吉林省水利厅、吉林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吉林省水土保持局组织开展,审查分为外业踏查和集中审查两部分。

技术审查对项目县具有代表性的侵蚀沟及治理措施布设均开展实地踏查、逐一论证,充分保障项目实施方案的可行性、合理性。同时,聘请省级科研院所和知名院校生态学方面的教授、专家,参与对各项目县2018年度实施方案的技术审查,在听取设计单位对年度实施方案编制情况汇报的基础上,经充分讨论审议,形成了技术审查意见,完成了2018国家农业综合开发侵蚀沟综合治理项目实施方案审查工作,为推进项目投资计划执行进度打下坚实基础。(吉林省水土保持局 刘博 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