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吉林省河务局召开会议部署2018年工作

时间:2018-01-03 15:20: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812日,吉林省河务局召开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就近期工作进行研判部署,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做好岁末年初项目建设、河道管理、河长制等相关工作。

会议将春节前七大类工作细化为69项任务,针对每个具体任务,明确时间表,责任落实到人头,实现阶段工作“项目化管理,网格化落实”。

会议全面总结2017年河务局取得的“三个发展”成绩,剖析存在的“四块短板”,分析当前面临的“五种形式”,提出做好2018年工作的“六点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凝心聚力,抓好落实。一是在把准方向上抓落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在解决问题上抓落实,找到主攻方向,破解工作难题。三是在精准科学上抓落实,围绕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部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不断提升河务局工作品质。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把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纳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把水利摆在九大基础设施网络建设之首,对水利工作作出一系列战略部署。河务局全体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积极践行中央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结合起来,以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精神,不断为水利事业贡献力量。(吉林省河务局 李琦 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